2013-11-27

《食記*台北》老八風-東區巷弄間的居酒好味道



上次跟朋友經過一家很有氣氛的居酒屋

雖然不是很高檔的那種

但是蠻有氣氛的哦

連日本人都會光顧的居酒屋

我想應該算蠻道地的!









去之前就有先爬了一下文,做一下功課

原來老八風是一個很年輕的小女生開的店耶

利害的是,它旁邊是一家也是知名連鎖燒烤店哦

可別走錯間了^^





店裡的坐位其實不多,大約可以容納20人左右

戶外就一桌可坐四人

因座位不多,所以要是去的朋友多了點還是先訂位吧

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戶外的座位哦

很有在日本喝燒酒的感覺





會有開胃菜毛豆一份,印象中應該是招待的

我們因為先前已經有吃過一餐囉

所以這個就只是點來下酒的,不是吃飽的啦~





點了份椒鹽雞軟骨還有鹽烤鯖魚

說真的我覺得他們家的魚很好吃耶,比炸物好吃

建議大家下酒菜可以點他們的串烤雞腿肉(忘了拍)

真的對不住大家,燒肉串好吃到我根本來不及拍

哈哈,我真的很不專業啦@@

再來一人一杯三得利梅酒

Girls Talk的週末夜晚,就該如此呀!!

  


台北東區.老八風
電話: 02-27319558 
居酒小料理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號

【大眾交通工具建議】
※搭乘台北捷運-南港線→於忠孝敦化站下車,於八號出口→鄰近頂好名店城、中華電信→即可抵達「台北東區.老八風︱居酒小料理」。

官網:http://eight.okgo.tw/

以上純屬個人用餐心得分享。非專業介紹文

2 則留言:

  1. 剛回到台灣,看到你po的這一番,完全可以了解,為什麼連日本人也愛來光顧,真的是很有道地的味道,唯一一點不同,就是在日本除了酒酣耳熱之外,還到處是煙味,這點不太能接受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吼,看樣子你這次呆了半個月也是小日本通了
    他們的居酒屋很多都是在室內,而且都是可以吸煙的
    才會如你所說的,空氣很差
    若加上燒烤,我看整間店應該會令人十分窒息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