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2-25

《食記*台北》排隊名店。日式料理瞞著爹三店




聖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了

看著許多地方都有聖誕佈置的fu

憶起小時我真的超愛佈置聖誕樹

家裡有買一棵給我負責,每年都是我在打理它的樣貌

都是從11月底開始擺到過完農曆年

所以過完年若沒收起來,就會被我老媽唸了...-_-"







久聞這家店很久了

一直放在口袋沒機會去( 因為太多名單惹....)

這天好不容易橋了一下黃道吉日

跟姐妹來去品嚐一下

是不是像傳說中的那麼好吃

他的地理位置,我上網查了老半天

大家都是說在微風後面

這樣說真的給他有點籠統

微風的後面是哪個後面???


從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出來後

延著捷運底下一直走

到了市民大道路口 (過馬路)

在右轉市民大道直直走

延著微風廣場的側門走

就會看到下面的住宅區,應該不難發現很多人在排隊才是...


它外面會有號碼燈 (跟看醫生的一樣)

然後依據你的號碼去前面櫃台先點餐付費

然後等候安排坐位

其實一路上只有兩種感覺  就是" 等" 跟 "趕"

沒什麼用餐品質可言...

這點真的有點可惜



點餐前先看一下妹妞

我真的好想吃牡丹蝦海膽蓋飯

但~真的不是太便宜耶

我改成點網路上大家都很推的"海鮮蓋飯"

我們達姐點她最愛的"鮭魚親子蓋飯"


飲料妹妞

若不是剛好那天不方便,會想來杯吟釀喝喝看

他們家好多種有汽的酒跟汽水

那都是我不愛的


我們坐在一樓的位置

二樓也有座位

整間店感覺不大

但是用餐環境還算舒適

可惜給人感覺是有點趕

而且沒那麼精緻



生魚海鮮蓋飯  ↑

這碗公320台幣,料給的蠻多的

而且一次可以吃到很多種魚

對於喜歡嚐鮮的我

是一個CP值很高的選擇



在給大家一張特寫 ,它的內容物有

(軟絲、鮪魚、玉子燒、鮭魚肚泥、海苔絲、鮭魚卵、雕魚、海膽)

裡面我最喜歡的應該是海膽跟鮭魚片及軟絲

不知是我不夠餓還是怎樣

我居然沒有吃完說><"


鮭魚親子蓋飯  ↑

料有多少自己看吧

總之,我下次應該還是會來試看看海膽蓋飯^^

這次就是簡單的跟大家分享這家熱門小店囉~


接著我們有發現旁邊有貼了一張小單子

話說4店也要開幕了

但詳細日期我不清楚哦

有興趣的朋友在自己打去店家問問吧


            瞞著爹三店 電話: 02-27517345 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2段346巷9弄17號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以上純屬個人用餐心得分享。非專業介紹文


1 則留言:

  1. 先不論餐點如何,版主你的"等"和"趕"已經幫這家店做了註記,除非是想要享受這樣的氣氛,不然它應該不會是享受用餐時刻的首選之一,必竟吃飯就是要悠閒才好消化嘛~您說是吧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