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2-09

《食記*台北》URBAN Cafe & Bistro 優本咖啡洋食館



每次到年底前就會開始忙碌

主要是我的好朋友生日都集中在這兩個月份

所以會有不停的餐會及聚會

無論是好久不見跟平常都有在見的

這兩個月一定都會出來現身一下才行






這間位於內科園區的餐廳

無論假日或平日生意都還不錯

但是要去的話也是要先訂位哦



用餐環境是挑高設計加上樓中樓

給人感覺沒有壓迫感

反而有種比較像私人包廂的感覺

再來是雖說在內科

但是消費還算親民,就算是附近園區的人

天天來用餐也不會心疼


我們今天是點了套餐哦

就是主餐(義大利麵或燉飯+前菜+飲料)

像我是點了"奶油海膽醬汁海鮮義大利麵"+套餐組





西班牙海鮮燉飯 ↓

味道是不錯很可惜的是飯太軟了點

感覺少了一點嚼勁,很可惜


辣味香蒜總匯海鮮墨魚麵 ↓

這道麵很討喜,雖然口味沒有很讓人驚豔

但是至少是清炒的麵條

又有墨魚的香氣,不會吃完整嘴都黑黑的

適合約會時吃的一個餐點 (除了蒜味會臭之外)



奶油海膽醬汁海鮮義大利麵  ↓

這是他們家的人氣王之一

敢吃明太子的人,可以點來吃吃看哦

我個人是覺得還挺好吃的

口味不輸la paste的明太子義大利麵



墨西哥辣椒香蒜雞肉義大利麵 ↓

看似清淡,其實也算是重口味的

喜歡蒜味的朋友可以選擇的一款



總匯炸物拼盤  ↓

每次來吃義大利麵,就是會想點個一盤炸物來吃

他們家很貼心哦

這整盤就跟星期五餐廳的組合沒兩樣

每種口味都很好吃

脆薯、起司條、辣味雞翅、雞柳條

很適合一家大小一起吃的開胃菜


和風咖哩海鮮義大利麵  ↓

如果你是一個很愛吃咖哩的人

也會覺得這份義大利麵很夠味哦

唯一可惜的是沒有加點青菜

這對於我們愛吃蔬菜的人來說

就覺得少了些什麼..



茄汁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 ↓

辣度可以調整成不辣的

所以有帶小朋友去的人很適合點哦



生日當天姐妹們幫我準備了很多驚喜

很謝謝她們,我真的很開心哦! 

其實在職場上要遇到能相知相惜的人

真的真的很不容易


自己年紀也不是18歲少女 (雖然內心依然是)

但是常常在家人的催促告急下

大多以不為所動為主

因為我不是一個會冒然決定的人

再來婚姻是自己的

所以當然是要由自己決定

在來也謝謝各位親朋好友的關心啦

希望大家給彼此一些空間吧

其實,真的要遇到能相知相惜的另一半並非那麼容易呢!

但若有遇到,當然一定要好好抓住才行!





這次的聚會不得不說她們好用心呀~

用心到我哭笑不得

精心籌備了整天的節目來迎接我

真的活生生會被妳們這群八婆搞死

謝謝妳們嚕~ 不免俗來啾咪一個!!




URBAN Cafe & Bistro 優本咖啡洋食館

台北巿內湖區基湖路3巷9號1樓

訂位專線:  +886 (2) 8751-5182

以上純屬個人用餐心得分享。非專業介紹文

2 則留言:

  1. 這整天下來的驚喜不斷,可以知道你的朋友們是多麼用心的在為你過過生日了吧~~~呵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真的!! 大家真的好疼我呀~
      好可惜那天你不能去說~ 不過你有心 我知啦!! 感恩吶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