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1-11

《食記*台北》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。內行人一定要吃一次的拉麵+內含鬼太郎3D展照片多^^


好久沒上來寫文了, 最近累積太多的文都沒寫...

趁假日有空就快補一補吧苦笑

這是前陣子去了一個現在很夯的3D圖展

無論大人或小孩進去都會玩瘋的一個展覽

不得不說,真的挺好玩的

加上這是我從小就很喜歡的卡通人物

當然多了份親切感啦~

廢話不多說了,快來跟大家分享那天的照片吧!!お~





先前好像在台灣有了不少這類型的展覽

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去玩看看

這次有了三五好友一起去那邊

真的覺得自己好像在做高難度瑜伽

但是又是另一種不同以往的體驗哦^^


看看我,在天上飛耶...↓(下圖)

其實是倒立法

實際上是躺在地上哦

只是要如何做的更逼真,就看個人功力了



這應該是一系列3D照片中,讓我最有錯覺的一張↓(下圖)

居然從水桶中站著

實際上當然是跪在地上呀笑笑

咱們K小妞真的很有點子



到底是誰變大? 誰變小呢?↓(下圖)

這是個奇怪的房子,人只要進去了不是變大就變小

其實也是視覺角度的問題

每張照片真的都好經典笑



火龍在底下就快掉到它嘴裡了!!!↓(下圖)

這張真的是搞死人

光要擺出逼真的動作就要花費一番心力

但重點也是要有像才行呀~是不是



鏡中人 ↓(下圖)

怎麼看就是在照鏡子,左看右看 同一個人嗎?

要兩個人同心完成的一張照片

過程中真的很有趣  ,其實跟小朋友去拍應該也蠻好玩的


主角鬼太郎+眼球爸爸 ↓(下圖)

一下子看到鬼太郎那麼大型的公仔

一定是大家搶著拍照的

咱們k小妞創意無限,擺出鬼太郎露出一眼的表情

真的很俏皮


屁股爺爺  ↓(下圖)

誰會想到拍照可以擺出嫌臭的動作呢??


看老娘的飛踢 !! ↓(下圖)

這圖是不是很適合用這個標語?

我看到都快笑出來了

咱們達達也太會踢人 哈


自在飛翔好悠哉 ↓(下圖)

這也是一個感覺很有3D fu的一張主要照片

就是廣告在打這個展時的主力畫作




鬼太郎的角色之一 --->貓女↓(下圖)


鬼太郎茶室↓(下圖)

一定要跟眼球爺爺一起喝杯熱茶哦



被高大的巨人抓起來真的好可怕哦↓(下圖)

這張真的是挑戰身體柔軟度的最高極限

不過拍出來的效果也是一級棒!!


玩累了來去附近有家人氣很夯的拉麵店吃吃看吧

這家是畢小姐推薦我一定要吃的

所以當然要親自光顧看看囉!!


在湯頭方面就是有四種口味

豚王、赤王、黑王、翠王

豚骨湯頭、香辣濃郁湯頭、墨魚湯頭、異國口味湯頭

任君挑選



有吃過一蘭的朋友對這樣的單子應該也不陌生

讓自己ODM自己喜歡的口味及麵條軟硬度

也是不錯的一種選擇

(我個人是喜歡麵軟一點)


座位上面的醬料也是琳瑯滿目

喜歡薑片的朋友

或是七味粉的人也能自行添加


↑(上圖)

這是赤王+高麗菜拉麵

是不是很豐盛的一盆呢?

味道真的沒話說, 喜歡吃辣的朋友

絕對不能錯過的^^


↑(上圖)

這是黑王+蔥 拉麵

濃郁的墨魚湯頭真的都忘了自己是在吃拉麵

還是義大利麵呢~


↑(上圖)

基本款豚骨湯頭拉麵

我選擇了口味較清淡的

麵條較軟爛的一款

真的非常好吃^^



↑(上圖)

這款是限量阪本 ,  椒王+蔥  拉麵

非常特別的湯頭口味

喜歡吃胡椒的嗆辣感的朋友~真的可以試試

(我個人是無法承受這樣的麻辣度)


店內的擺設及設計都很乾淨舒服

這家除了屯京之外

將會成為我在台北必吃的拉麵店之一哦^^


NAGI拉麵官網: http://www.n-nagi.com/

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10弄2號1-2樓

營業時間: 11:30 ~ 22:00

天母店: 02-2871-6633

以上純屬個人用餐心得分享。非專業介紹文

1 則留言:

  1. 3D加鬼太郎,這個有趣,整個就是活生生的整人嘛,但是效果真的很讚,從版主貼在屋角,到被巨人抓住,很有感覺耶,玩完了去吃拉麵真的是過癮,單子還真的很像一蘭,而菜色看起來也很豐富,不過辣的部份,我想就跳過好了,這家有機會要去吃吃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