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4-13

《食記*台北》石碇夢幻千島湖之午後散步時光 § 初訪費尼漢堡



最近天氣真的是忽冷忽熱

搞的我很難整理衣櫃

不知該如何下手才是......

不過 我想把一些舊衣做個整理再來收納才有辦法容納新的衣物吧!!

(擺明就是要在買的意思 ><")

不過最近幾天的天氣也蠻賞臉的

都是沒下雨,至少能讓台北人多去戶外透透氣也不錯



這也不算是一個景點

但一年前就有很多人知道這裡了

礙於我有課後輔導的課程導致一直沒有機會來這兒瞧瞧

這次讓我親眼見證了這距離台北不到一小時車程的美景

真的挺值得的!!


位於新北市石碇區的翡翠水庫

目標位置是往台九線北宜公路27公里處旁(永安社區)

往塗潭道路此方向開過去就會看到一片片的茶園

過不久就會看到一個大彎的路口

那是最佳取點的位置!

可別忘記下車留念一下


接下來順著路在開下去就會看到永安景觀步道

若是要上山走走步道的人

是個健行的好地方!

順著坪林的方向在開下去就會回到一開始的永安社區入口處

其實還挺方便的!



散完步後咱們要去大口吃漢堡!!

這家費尼漢堡位於內湖園區內頗受好評

當然也要去朝聖一下!!


墨西哥辣肉醬漢堡(套餐$280)

這份是網評人氣NO.1

當然要立馬點一份來吃吃!!

飲料部份是可續的!


除了比拳頭還大的漢堡之外

我光看就飽一半了!!

旁邊現炸薯條也很讚!!

墨西哥辣肉醬先前有在MOS的熱狗堡吃過

也是很好吃

但是費尼的感覺CP值更高

超大片牛肉塊再加上起司跟辣肉醬

用料方面真的不手軟

只是吃的時候要小心, 很容易掉在身上

店家也十分貼心,有提供一個半開紙袋讓你好食用

真的有加分溜!!


  以上純屬個人用餐心得分享。非專業介紹文


1 則留言:

  1. 版主,你對食物評比,比介紹風景特色還利害,雖然很想對風景多看幾眼,但是食物也太誘人了吧!
    我想那"非專業介紹文"應該是貼在風景上頭,下面的食物介紹已經是"撲漏級"的了。

    回覆刪除